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我校成立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目的地研究基地

编辑:张伟 预审:曹卫东 终审:陈健

据悉中国旅游研究院经评估设立条件,同意依托安徽师范大学成立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目的地研究基地,首席专家为陆林教授,已报备文化和旅游部。

安徽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于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“一流本科专业”建设点,是安徽省第一个旅游管理本科和硕士授权点单位。30余年来,围绕专业建设了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-安徽师范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、旅游管理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、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基地、安徽旅游智库秘书处、“职旅天下”省级校政企合作平台等科研-社会服务-学生培养就业等一体化的专业基地与平台,本专业发表学术论文H指数排名全国第一。

校院两级联动全面落实“以本为本、四个回归”,积极推进新工科、新医科、新农科、新文科建设。下一步安徽师范大学将根据《中国旅游研究院基地管理办法》有关规定做好基地建设。


添加者: 添加日期:2023-01-11 

安徽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中心